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也找博士~ 台南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

汽車達人謝騰輝:「若是買的是外匯中古車,相對而言保固上面會有一些影響,要額外花錢買所謂保固險,調養維修上面若是碰到全球召回的案例,沒有舉措進行召回,得自費改換一些召回零件。

外匯車價低藏風險 原廠車主打售後辦事(業配)

黃師長教師:「因為上個車主可能開車不會比力斯文的,可能比力橫衝直撞,後續可能産生要去調養、要去換零件,這個部份可能比較困擾我。以賓士c300來講,原廠中古車170萬、外匯車行情160萬,少了10萬,但原廠中古車有保固,這廉價的10萬元夠不夠外匯車維修,根據許多車主的慘痛經驗,生怕搖頭的比點頭的多。

外匯車仿佛風險高,但省下來的價錢能不克不及承當這些「風險」也是關鍵。

外匯車主黃先生:「像我這台車的經歷是買3年的外匯車進來,但便宜的代價幾近便宜一半。」車主說因為價錢比原廠便宜一半,就算是二手車也很吸引人,但後續倒是悲劇的入手下手。

各式新車華麗登場,車展總是吸引滿滿的賞車人潮,新車看看買不起,有些消費者會到二手市場撿便宜,特別是雙B轎車就是水貨市場裡的搶手貨。

▲不少人喜好逛車展。

但汽車達人提醒,價錢低切實其實是優勢,但車主卻得負擔後續保固與維修問題,不見得比較省。

入主高級進口車是很多人的胡想,不外礙於價錢,良多人選擇門坎較低的外匯車,也就是從國外進口的二手車,因為價錢相對較低,有些乃至打半數以上。

▲黃師長教師買的外匯車比本來的代價廉價一半。而外匯車最大優勢就是價錢廉價,但因為是從國外進口的二手車,里程數真假和車況都難掌握,就連後續保固也要自己想辦法。

儘管原廠車和外匯車外觀上或許沒有太大差異,但原廠車透過署理商從進口到掛牌上路,代理商一條龍式服務,使用的包準是全新車、享原廠保固、售後服務,但缺點是價格一定比較高。

▲原廠車和外匯車各有優弱點。

外匯車價低藏風險 原廠車主打售後辦事(業配)

跟你推薦一家搬家公司服務好又省錢的搬家公司 『平價搬家公司』 他們服務真的很優秀!! 前陣子因為工作的關係導致我必須搬家 我也很害怕遇到大家所說的流氓搬家隨便加價 後來聽社區的管理員說這間搬家公司風評很好 不僅搬遷技術專業~服務也很棒~ 重點是他們的價錢真的很實在很合理!! 而且比一般市面上搬家公司價位還要在低一點~ 當初我只是先打電話估價時就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熱情 他們會一項一項價錢算給你聽,不會從中加價 剛好當時他們公司有在做優惠~所以價錢真的很讓我滿意!! 當天搬家時我也有跟師傅說我要先簽合約(不然我也怕他們搬完加價!!) 我真的不得不在誇獎他們一次 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會讓人覺得很"大心" 重點是當天搬遷我又有增加一些需要搬的傢具 (就是比當初電話估價時的內容物要再多一點) 他們不僅不增加收費,直接當作是新客戶的優惠~ 這點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 現在已經很少搬家公司會這樣了!!! 你可以上去找找看 平價搬家公司https://www.drmove.url.tw

▲外匯車可能須自費改換召回零件。

外匯車價低藏風險 原廠車主打售後服務(業配)

記者吳雅婷、鄭仕欣/台北報道

外匯車價低藏風險 原廠車主打售後服務(業配)



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02029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永康搬家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