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也找博士~ 台南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


乃至也沒有為了甚麼極品美食排過隊(一小時以上那種)


甚麼拜拜搶頭香阿   





然後我又率性的再要求再拍一次

好高興呢!哈




崔咪咪 吉賽兒 Nancy Liz 漢娜 chiao  看本人真的都粉標致

我也有跟喜好的chiao合照
因為我緊張得手小抖
所以釀成Nancy 還有Chiao說要幫我拿著自拍了>////<






聽Nancy說 第一個列隊的早晨三點就來了!!!!!!好扯阿
半年後我也要更早來排
虧我家還住這麼近 ~

我此次悉數都掃了nancy的衣服
真的都很有質感 
回家後穿上不止稱身(沒想到這麼瘦的Nancy我也穿得下她的衣服)
而且樣式連吳師長教師都稱讚呢!!
能被他稱讚的衣服可是不多的
而其中一件西服原價要2000多似乎
Nancy就直接三折賣!

呼呼 好划算喔

更期待半年後的拍賣囉

半年後再會囉^^

後來戰利品總共有幾件西服 外衣 上衣 褲子  還不到3000元 !!!!!!!

所以此次我4點45分到(整個也太早)  號碼是9號

恰好NANCY發小禮品給我前一小我  所以我是從崔咪咪手上拿到一袋小禮品~

有飾品 項鍊 面膜 還有BEVY.C的產品 

一切都很值得

 

 

 11  

跟你推薦一家搬家公司服務好又省錢的搬家公司 『平價搬家公司』 他們服務真的很優秀!! 前陣子因為工作的關係導致我必須搬家 我也很害怕遇到大家所說的流氓搬家隨便加價 後來聽社區的管理員說這間搬家公司風評很好 不僅搬遷技術專業~服務也很棒~ 重點是他們的價錢真的很實在很合理!! 而且比一般市面上搬家公司價位還要在低一點~ 當初我只是先打電話估價時就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熱情 他們會一項一項價錢算給你聽,不會從中加價 剛好當時他們公司有在做優惠~所以價錢真的很讓我滿意!! 當天搬家時我也有跟師傅說我要先簽合約(不然我也怕他們搬完加價!!) 我真的不得不在誇獎他們一次 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會讓人覺得很"大心" 重點是當天搬遷我又有增加一些需要搬的傢具 (就是比當初電話估價時的內容物要再多一點) 他們不僅不增加收費,直接當作是新客戶的優惠~ 這點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 現在已經很少搬家公司會這樣了!!! 你可以上去找找看 平價搬家公司https://www.drmove.url.tw

文章標籤


列隊買福袋阿

一大早6點多起床 弄一弄直奔B2B中山店

等待的時候真長短常漫長阿.....

此中我最愛的非南哥莫屬了
知性又美麗的氣質也是我喜好她的緣由
部落格除分享美妝之外
也會有她一些她本身設法主意的文章

我會得知拍賣會訊息也是從她的臉書粉絲團看到的~
還好8/31號是日我有排休假

 


舉行地點是在崔咪咪的B2B中山店
下晝一點最先
我早上七點就到現場
效果.....
竟然排到如許





但後來人基本不止這些
因為這些人都是先派一小我來占位子的
比及大概正午12點40分才發號碼牌
厚.....前50名與我無緣
也許還差了10小我擺佈吧..

惋惜我腳太大
都無法穿~~~殘念喔
後來結完帳我就跑到nancy旁邊跟她措辭
本來怕不知道該說甚麼好
但親熱的南哥措辭很溫柔
也特別很是好聊
全部進程沒有任何裝熟 尷尬 或冷場喔





並且我再去二手拍的前一天有夢見我到了現場搶到衣服
也夢到跟Nancy聊天

這件事我有再fb發訊息跟nancy
後來我在現在有跟她說我是那位說夢到妳的女生
沒想到NANCY還記得!!


重點是她看著妳措辭的雙眼真的很懇切
若是剛好旁邊的人聲音大了點沒聽到我講的話
南哥還會頭低過來再聽我說一次





也拍了很多多少照片
還有跟六位妞妞合拍
我全部人重要又歡快的
笑容都好憋喔 

 

若喜好這篇文章 請幫我推推勉勵一下喔~LOVE YOU~*

喔耶  半年後的二手拍又來了~

因為我家就離崔咪B2B中山店很近  也為了幫自己爭一口吻 所以才這麼早來XD

入場後全部失控吧.....  我感覺各人瘋狂水平的比上一次序遞次二批的還要更劇烈...

不知道是否是第一批的蜜斯們超早來排隊的關係

 

但我照樣很奮力的擠進去看NANCY女神的衣服

等等等 比及正午了  NANCY 崔咪 跟吉賽兒一路出來發號碼牌

上一次七點到雖然是排到第二批入場  卻沒有前50名(可以有小禮物^^")

人家也想從她們手上接過小禮品啦(翻騰)






我拿到的入場時候是第二批喔
兩點就可以入場





還有礦泉水







還有一點時候
我們先到旁邊小路的AN 漢堡吃飯



當天的雨下個一直
列隊的時候好險有處所坐
但雨時大時小的也其實很厭惡
我吃完時大約一點半閣下
我就跟吳師長教師說我要先曩昔等
省得晚一步人家進去錯失先機XD

但其實是好險我有先曩昔等
因為我達到店門口時
雨忽然下的更大了
暴雨被暴風吹得很斜 跟颱風似的
我想  後面要過來的人想過來 應當也很困難

這是一點45分的時刻
我還在門口旁觀


摩登的nancy還剛好對到我的鏡頭





六妞都站在門口跟粉絲攝影
我也一向偷看nancy
好摩登呢

後來約50分安爸就開門讓我們進去了
一進去我即速衝到nancy旁邊 說 :nancy 妳的衣服在哪裡~
而且當我邊問的時刻nancy還握住我的手耶!!!!!!
害我好重要又高興!!!

我先直奔到nancy的區域開始先快速看一遍
有對上眼的我就先拿起來
然後再看第二遍
最後才是看價錢 還有比對一下本身的身體
我算掃很快的了!!
我掃數挑完的時候大約才2點快7分耶!!
等於我從50分進去也才花15分鐘閣下

然後我掃一下包包區
都沒有nancy的了
哭哭
(nancy此次準備的包只有十來個 不多)

然後鞋子都很美

 



小婕曆來沒有出格為了甚麼器械去做列隊這類事

 

 

以下是半年前 2013.08.31

超等划算的~~~然後此次也有跟NANCY聊到話^^


我想我竟然也能夠這麼瘋狂的

12  

然後排到正午12點半拿號碼排竣事


這也是我第一次列入她們的二手拍賣呢



引用自: https://babyayumi1127.pixnet.net/blog/post/224396741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安平搬家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