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也找博士~ 台南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

 

扯!!!!!!

賣家說他們禮拜四就把商品交寄給貨運公司

因為宅急便收費不是很便宜

 

問了接德律風的蜜斯運費怎麼計較

賣家用新竹貨運寄

也可以到府收件

原本以為司機收到總部的訊息會跟我聯絡

害我過年的幾天每天都在擔憂行李會發霉...

要我本身問司機

 

 

 

 

又讓人火大!

司機還有在收件5/20 最近天氣很不穩定,台南搬家業者也都很敬業的服務著大家,每當豪雨來臨就是台南搬家公司頭痛的時候,小編深知每個客戶都是安排好時間來進行搬家行程,不管是挑選良辰吉日還是特地請假來處理搬家事宜,大家都是規畫性的,不論事搬家、水電、採買、變更、一到高雄搬家就是一大堆的事情忙不完,所以訂好的台南搬家日期大都是無法提前延後,所以台南搬家業者有時候也需要冒著風雨去服務大家,主要說明是公司車輛都會有遮雨配備,但是搬運過程中難免還是會有雨水滲入,高雄搬家當然沒辦法能滴水不漏,所以如果真的搬運物品很怕水會很擔心濕的話,強烈的建議改期搬遷,這樣高雄搬家業者也不用這麼苦惱,東西也可以更安全的搬運,所以在這邊要提醒即將搬家的台南搬家公司客戶或高雄客戶,當您預約的搬家日期有天氣預報說不穩定時,一定要提早準備搬遷形成,讓你台南搬家能順利愉快,高雄搬家也能安全完成。

 

結果比來在拍賣買了東西

 

之前放寒假的時辰

簡訊寫說"您不在請聯系0963XXXXXX送貨人蔡XX"...

飄流了五天才到我家... 

接德律風的蜜斯說他們還沒放假

成果在宿舍等了一個多小時完全沒有人打德律風來

那位蜜斯也說可以

 

 

管理員說行李還在...!

 

 

並且他早就已經不在新竹貨運上班了....!!!!!!

打了德律風到新竹貨運

 

結果宿舍治理員說沒有

 

正本以為以後不要找新竹貨運就沒事了

運費再用貨到付款的體式格局給司機

於是又打了宿舍問管理員行李的工作

 

 

正本以為如許就結束了...

新竹貨運還要本身去連絡司機喔!!

 

接德律風的先生竟然說那一區不是他負責的

非常的濕潤

最後想說新竹貨運的運費應當跟大榮差不多

但是過年的那幾天一向在下雨

那位蜜斯說他不知道

 

沒人接

 

最扯的是

 

打德律風到宿舍問治理員有無貨運公司的人來載行李

 

雖然有宿舍辦理員幫忙顧著那些行李

於是我就留了我的手機給他

打德律風扣問宿舍治理員有無貨運公司來收那幾箱行李

再麻煩請他把我的手機給司機

司機應當照樣要繼續把貨送完才能回家吧...囧

還有過年要穿的新衣服都在裡面

我阿公阿罵的禮物

正本想說多是司機還在忙

新竹貨運真的超爛!

 

 

成果

看看司機最晚什麼時辰會來載我的行李

卻接到一封新竹貨運的簡訊

今天太忙的關係才沒有去載我的行李...

因為時候到了要先去乘車

 

所以請宿舍管理員幫忙代寄

Screenshot_2015-03-26-14-28-09

Screenshot_2015-03-26-14-31-09

 

沒想到本年其實太晚入手下手打包了

於是我的行李就在宿舍過年了...!

聯系了新竹貨運

我的行李真的被新竹貨運給放鴿子了...!!!!!!!!!!!!

 

(待續...)

可是因為新竹貨運的小姐有說過他們公司隔天還是要上班

可能是快過年了

所以當下仍是相信貨運司機隔天還是會來載行李

還跟我說司機他或者幾點會過去載

打電話主動跟送貨司機連系

 

 

 

後來過n小時又打去問經管員

接德律風的小姐說他們已開始在放年假了...

明明就沒人打德律風到我手機

 

有寄對比較重要

一連撥了10來通以後

這位接德律風的蜜斯說他已經聯系司機了

結果治理員說行李還在...

結果非常扯

 

我還本身撫慰本身說即便辦公室已歇息

 

 

晚到就算了

沒人接...

後來我跟這位蜜斯問了司機的德律風

於是又再一次打電話

 

打包了六大箱行李準備請大榮來載

 

因為我已訂了要回家的車票了

到了晚上

結果治理員說沒有

隔天先打電話給新竹貨運

後來過了司機預定取行李的時候

成果這位蜜斯說他們不供應司機電話

所以就連絡了新竹貨運來載行李

 

那幾箱行李還在原位!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karenathome07.pixnet.net/blog/post/414238489-%e6%96%b0%e7%ab%b9%e8%b2%a8%e9%81%8b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搬家公司費用
    全站熱搜